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征地拆迁
索 引 号: 014309260/2015-00493 信息分类: 征地拆迁,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5-10-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截至目前,我县204国道征地拆迁小组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完成204国道灌南段一期工程,清表3.1公里,拆除涉及房屋14户,附属设施30户,现场开工面100%,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的时间节点将任务推进到位,形成了全市204国道开工建设工作的一大典型。 204国道灌南段起于新…

204国道灌南段征地拆迁工作进入扫尾

浏览次数:  字体:[ ]

截至目前,我县204国道征地拆迁小组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完成204国道灌南段一期工程,清表3.1公里,拆除涉及房屋14户,附属设施30户,现场开工面100%,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的时间节点将任务推进到位,形成了全市204国道开工建设工作的一大典型。

    204国道灌南段起于新沂河中泓,利用现有204国道线位向东南方向,在新港大道交叉口处转向西,沿新港大道向西至七支渠桥,跨一帆河(九孔闸西侧),终于响水西环路,全长12.74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6米,总投资约3.8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新沂河南堤至新港大道段3.1公里,总投资约1.2亿元。目前,该段招投标工作已完成,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已经进场;完成拆除房屋14栋920平方,拆除围墙530米,拆除水泥地平、被交道路18000平方,砍伐树木1930棵,迁移线杆15根,沟塘和路基回填碎石土20000方,工程已进入全面开工建设,施工单位正在沟塘处理和灰土施工。

    三季度以来,我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204国道改建工程作为交通建设的主战场和重点项目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县委、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专门领导机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单位、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要求涉及征地拆迁工作的田楼镇和相关责任部门,要把做好204国道工程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阶段性中心工作和首要任务来抓,落实层级责任制,不折不扣地抓好任务落实。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现场指挥,调度协调,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坚持每周都到征地拆迁一线督查,检查了解征地拆迁推进情况,对征地拆迁和施工中碰到的困难与问题,现场研究解决,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