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生态环境
索 引 号: 014309471/2016-00041 信息分类: 生态环境,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新安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6-06-30
文号: 新委发〔2016〕1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下发《新安镇2016年造林绿化工作责任书》的通知各村(社区)委会: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我县生态林业建设步伐,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增强全镇各村(社区)对造林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16年各项生态…

关于下发《新安镇2016年造林绿化工作责任书》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下发《新安镇2016年造林绿化工作责任书》的通知

各村(社区)委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我县生态林业建设步伐,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增强全镇各村(社区)对造林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16年各项生态林业建设任务,现将《新安镇2016年造林绿化工作责任书》下发给你们,希遵照执行。

一、全镇总的目标任务

1、造林任务。完成造林面积710亩,其中成片造林面积650亩;

2、村庄绿化示范村。完成村庄绿化2个,分别为刘园村、大胜村;

3、森林抚育。完成森林抚育1000亩;

4、农田林网。更新和完善农田林网4500亩;

5、四旁植树。完成四旁植树8万株。

分解到各村(社区),具体参照《2016年新安镇绿化造林责任表》

二、考评与奖惩

1、待县督查办、林业局联合考核验收组于2016年6月份、9月份两次对我镇造林成活率和保存率进行检查验收、考核后,再进行考评。

2、对责任落实,措施得力,各项指标完成好的村(社区)给予表彰奖励,兑现以奖代补奖金;对未完成考核指标的给予通报批评。

2016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