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014309295/2016-00047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6-06-28
文号: 灌发改投资发〔2016〕2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灌南县北陈集镇卫生院新建医技综合楼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于灌南县北陈集镇卫生院新建医技综合楼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发改投资发201626

关于灌南县北陈集镇卫生院新建医技

综合楼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灌南县北陈集镇卫生院:

你们报来的关于新建医技综合楼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新建医技综合楼工程

二、项目编码:2016320724FG0024。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一幢三层医技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153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510平方米;卫生院总占地面积13106平方米。

项目建设地点:灌南县北陈集镇卫生院院内

四、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74.24万元。

五、项目法人代表:孙云孝。

六、该项目属于必须进行招标项目,请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开展招投标工作。

七、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该项目完工后应及时向相关部门申请竣工验收。

八、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二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6月24日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6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