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化教育
索 引 号: 014309260/2016-01055 信息分类: 文化教育,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6-08-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从县科技部门获悉,《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6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的通知》中,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双孢菇智能工厂化高效生产及深加工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位列其中,省财政资助经费1000万元。该类项目是我县首次获批。 …

我县首次获批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从县科技部门获悉,《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6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的通知》中,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双孢菇智能工厂化高效生产及深加工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位列其中,省财政资助经费1000万元。该类项目是我县首次获批。

    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在省科技项目中占主导地位,项目申报要求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强,核心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水平处于国内或国际领先,有稳定增长的研发投入,资金筹措能力强,申报该类项目的企业在全省同一平台竞争,导致争取难度大,不容易获批,争取该类项目是我县科技部门的重要目标。今年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双孢菇智能工厂化高效生产及深加工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通过专家网上评审、会审、现场考核及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获批。

    “双孢菇智能工厂化高效生产及深加工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的实施,提升了我县食用菌产业种植技术水平,加快了工厂化种植食用菌现代化进程,将引导我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我县现代农业实现更新、更优、更快发展,带动更多的农民致富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