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014309260/2016-01236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6-09-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平安灌南”。9月29日,县平安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颜景硕出席成立仪式,并为县平安志愿者协会授旗。近年来,全县政法综治部门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在维护地方治安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

县平安志愿者协会成立

浏览次数:  字体:[ ]

“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平安灌南”。9月29日,县平安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颜景硕出席成立仪式,并为县平安志愿者协会授旗。

近年来,全县政法综治部门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在维护地方治安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平安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是我县广泛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打造传统群防群治工作的升级版本。根据新形势下我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建设要求,平安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志愿者队伍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推进我县平安灌南建设。

在当天的活动中,陈永祥、颜景硕分别为县平安志愿者协会、11个乡镇分会,以及物业分会、校园分会、交通分会、寄递分会、环卫分会、保安分会、巡特警分会授旗。县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平安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