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运输
索 引 号: 014309711/2016-00023 信息分类: 交通运输,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6-10-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要致富、先铺路”,这是中国农民总结出来的一条成功经验。因为农村的道路好坏,直接影响到农业生产的发展,农产品的销售,农民生活质量的提升。根据县农村道路提档升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布置,汤沟镇党委镇政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从快、从实、从细,狠抓工作推进,有效推…

汤沟镇 强力推进农村道路提档升级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要致富、先铺路”,这是中国农民总结出来的一条成功经验。因为农村的道路好坏,直接影响到农业生产的发展,农产品的销售,农民生活质量的提升。根据县农村道路提档升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布置,汤沟镇党委镇政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从快、从实、从细,狠抓工作推进,有效推动了提档升级工作的落实。

    汤沟镇共有8个行政村、96个村民小组,3.05万人,全镇共有镇村道路42条、54公里,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农业各项改革的推进,早期建设的一些乡村道路有的破损严重、有的已跟不上现代交通发展的要求。为了搞好村级道路的改造、升级,汤沟镇专门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翟伟牵头,城建、土地、驻汤沟镇广电电信、农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协调村级道路升级提档的相关工作。到8月底,领导小组已四次召开会办会、协调会,对提档升级的11.7公里道路两旁的175根电信、移动、广电线杆。6座变压器进行了查证、认证、迁移、监督等工作。镇政府组织有关村、组对提档升级道路两旁的250棵树木、16亩庄稼、15座厕所、12座猪圈进行了清障,并就金星、连五、支沟三个村道路提档升级工作进行了专题会商研究。为下一步的道路铺设创造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