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项目
索 引 号: 014309308/2022-00002 信息分类: 科技项目,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01-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包括以下方面:(1)所得税率优惠。符合税务部门相关要求,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2)奖励资金。首次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可享受奖励10万元;再次获批…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包括以下方面:

1)所得税率优惠。符合税务部门相关要求,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2)奖励资金。首次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可享受奖励10万元;再次获批的,申报县科技计划项目时优先支持。

3)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在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的实际发生额基础上,再加成一定比例,作为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的扣除数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