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价格行情
索 引 号: 014309295/2022-00208 信息分类: 价格行情,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0-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调整优化我县居民用天然气阶梯价格政策网络征求意见书

关于调整优化我县居民用天然气阶梯价格 政策网络征求意见书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落实为民办实事调整优化城镇居民燃气阶梯气价政策的通知》(苏发改价格发〔2021〕953 号)要求。为规范制定价格行为,增强价格工作的透明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江苏省价格条例》《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现将拟调整优化我县居民用天然气阶梯价格政策初步方案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公众意见。

一、 调整优化内容 

(一)提高阶梯气量标准。对家庭人口为 4 人及以下的用户,第一阶梯气量调整为每户每年 0—400(含)立方米,第二阶梯气量调整为每户每年 400—1000(含)立方米,第三阶梯气量调整为每户每年 1000 立方米以上。 

(二)新增一户多人口用气量政策。对家庭人口超过 4 人的用户,每增加 1 人,第一、二阶梯年用气量上限分别增加 100、 200 立方米。用户可凭户口簿(本)、居住证或所属街道(社区)证明,经燃气公司确认后执行。 

(三)居民用气各阶梯销售价格仍执行原标准,不作调整。 

(四)原有阶梯气价计费周期不变,调整后的阶梯价格政策从 2023年1 月 1 日起执行。

征求意见期限:

2022 年 10月25日-- 2022 年 11月 2 日。

反馈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nwjlxb163.com电子邮箱)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灌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大楼623室 ;

联系电话:0518-83968252 ;

邮政编码:222500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