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库
孩子的出生证明丢失,如何补办、需要哪些材料?
(1)江苏省补发《出生医学证明》申请表(申请人按相关内容填写盖章完善)。(2)父母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出生医学证明副页复印件并盖章;(如未报户口前遗…
未满16岁公民办理身份证需要哪些材料?
未成年人办理身份证需父母陪同,父母带身份证、小孩户口本以及小孩出生证明,到现居住地派出所办理。
离职后,能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缴纳养老保险吗?
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规定,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参加基本养老保险,…
办理护照如何收费,办理时限是多少?
护照工本费120元/本;普通护照的办证时限规定为7个工作日。
非本地户口落户灌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在灌南有房产,可以带不动产权证到辖区派出所所办理落户;(2)结婚后有一方户口在灌南,可以带结婚证到户籍所在地办理迁户。
想问一下农村和父母分户需要什么条件?
公民因财产分割、婚烟关系变更等原因,独立生活、独立居住的,可以向户口所在地户籍派出所申请分户,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户主及拟分户人员居民户口簿、居…
听说省内迁户口不用来回跑了,请问是怎么办理的?
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全省跨地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工作的通知》(苏公治〔2017〕186号)通知要求,2017年10月11日后,全省范围内推行跨地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
临时身份证办理如何办理?
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一)法律规定。公民在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以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二)办理程序及时限1、公…
共16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