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库
结婚证丢失,如何补办?
可携带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到婚姻登记处查询档案,如有档可查,可直接补领结婚证。如以前在乡镇办理结婚登记,且无档可查,还需村居委会出具其夫妻关系证明,证明…
企业女职工可以享受多少天产假?
符合政策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在享受国家规定产假(98天)基础上,延长产假60天,达到158天。国家法定休息日不计入延长产假,难产的,增加15天,生育多胞胎的…
婚姻登记是否可在线办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零四十九条规定“要求结婚的男女双方应当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结婚登记。符合本法规定的,予以登记,发给结婚证。完成结婚登记,…
办理结婚登记,需要什么材料?
根据《江苏省婚姻登记工作规范》第三十条 受理结婚登记申请的条件是:(一)婚姻登记处具有管辖权;(二)要求结婚的男女双方共同到婚姻登记处提出申请;(三)当…
女方怀孕期内男方能否提出离婚?
我国《婚姻法》三十四条 女方在怀孕期间、分娩后一年内或中止妊娠后六个月内,男方不得提出离婚。
办理准生证需要哪些材料,到那个部门办理?小孩在外省市已出生是否还可以办理?
生育第一个子女或第二个子女的夫妻,可凭身份证、结婚证到一方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免费办理生育登记。生育登记的服务机关为户籍所在地或现居住地乡镇人民政府计划生…
产假是如何计算的?
根据生育保险《江苏省职工生育保险规定》第94号文:生育的,顺产128天,剖腹产143天;生育多胞胎,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15天。
请问一下独生子女证如何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大概的流程?
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所需材料: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单位或社区(村)证明、本人1寸免冠相片一张。 受理单位:为孩子户籍所在地或孩子父母户籍所…
共10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