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库
灌南县公租房到期后如何办理退租,需要什么流程吗?
公租房租赁期满退租需要携带水、电、气费用结清证明,物业费结清证明,房租费结清证明,公租房钥匙,到县住建局一楼115室办理退租,工作人员核对各项费用后,经过…
我想申请廉租房,请问去哪里可以申请?
在2023年12月1日前可以前往新安镇建设局(人民东路212号),联系方式:0518-83216030/0518-83986066;或前往县住建局房改办(泰州北路集中办公区115办公室),联系…
如何使用维修资金?
当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需要维修和更新、改造时,应由组织实施单位(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或相关业主)提出维修申请,制定使用方案,经维修…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怎么办理?
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材料,按照提供形式大致可以分为三类:一是从系统直接调取的。比如施工图审查合格证,施工合同、监理合同,质量监督通知书、安全监督通知…
商品房贷款全部还完了,过户需要带哪些证件?
如果是房产证必须先换成不动产证,持不动产证、买卖双方的户口本、身份证和结婚证,到灌河路集中办公区8号楼一楼西侧不动产窗口办理。
怎样开具无房证明?
1.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明到灌南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窗口开具无房证明。2.服务对象可登录“线上苏小登连云港云证达连云港市不动产登记全市网上‘一窗…
灌南县不动产抵押延期所需提供哪些材料,如何办理?
需要抵押人和抵押权人共同申请,携带不动产登记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明、不动产登记证明和不动产权证书、抵押权变更的材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
临时身份证是否可以办理房产过户?
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可以办理。
共22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