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灌南县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9

截止日期:2023-04-10

来源:县发改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关于公开征集《灌南县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意见的公告

为增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现将《灌南县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3年4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灌南县新安镇行政中心635室,邮政编码:222500。

2.通过电话反馈:0518-83222189,联系人:毕海波。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gnfgwzhk@163.com。

灌南县发改委

2023年3月29日

附件:灌南县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docx



我要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