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36/2018-00028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9-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中小企业局是负责中小企业人才培训、运行监测、专项资金申报等工作的职能部门。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切实将本单位“服务企业事项清单”履行到位,我代表县中小企业局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是服务方案周密。各项服务均有工作规范和活动方案…

灌南县中小企业局服务企业承诺书(原灌南县中小企业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中小企业局是负责中小企业人才培训、运行监测、专项资金申报等工作的职能部门。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切实将本单位“服务企业事项清单”履行到位,我代表县中小企业局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是服务方案周密。各项服务均有工作规范和活动方案,确保服务方式规范,流程顺畅。二是服务评价科学。对自主举办或聘请外部机构开展的服务事项都要进行科学评价,跟踪督查,质量优的大力推广,质量差的予以改进或取消,对造成不良影响的进行问责。三是服务场所便利。在服务企业场所安排上要便利企业,多提供进园区服务,多提供上门服务。四是服务纪律严明。加强制度建设、道德教育和违纪惩处,确保服务过程公正廉洁,不损害企业利益。

以上承诺和事项清单,欢迎企业家朋友和县领导、乡镇园区、县直部门、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如未履行到位,请县委、县政府对我进行问责。

监督电话:0518-83968116。

 

                                                                   灌南县中小企业局局长:张 国

                                                                              2017年8月28日

灌南县中小企业局服务企业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