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索 引 号: 11320724557142057E/2020-00016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商贸、海关、旅游,旅游、服务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文物,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卫生、体育,体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0-07-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20年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工作要点》政策解读一、出台背景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以“高质发展、后…

《2020年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工作要点》 政策解读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工作要点》

政策解读

一、出台背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聚焦融合发展,突出项目建设,统筹产业发展,努力构建文体广电和旅游工作发展新格局,为“强富美高”新灌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二、主要内容

1.完善公共服务体系。

2.开展文旅惠民活动。

3.实施艺术创作精品工程。

4.培育特色文化活动品牌。

5.扎实抓好文物保护。

6.加强非遗保护传承。

7.强化融合理念。

8.打造融合载体。

9.提升重点景区。

10.强化宣传推介。

11.完善服务体系。

12.丰富群众体育。

13.强化组织引领。

14.加强赛事组织。

15.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

16.加强广电行政管理。

17.加大行业监管力度。

18.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19.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

20.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政策原文链接: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工作要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