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95/2023-00011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通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5-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一季度进展情况通报

灌南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一季度进展情况通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从建设宜业灌南、优教灌南、健康灌南等方面出发,选定了30件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涵盖就业创业、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生活居住、社会保障、文化体育、交通出行、居民收入、生态环境、公共安全等领域。实施主体涉及各镇,及教育、卫健、住建、人社等18家部门。

近日县委办、县政府办联合县发改委、县考核办对民生实事进行一季度进度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一季度民生实事任务中3项未达序时。主要原因是项目手续办理、拆迁工作推进缓慢等。3项落后序时任务分别为: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 孟兴庄中心卫生院病房楼新建工程、堆沟渔港新建工程。具体进度表附后。

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