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库
灌南县职工生育保险定点医院有哪些,在异地生产是否需要备案,女职工、男职工生育医疗报销标准是多少?
1.灌南县妇幼保健院、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灌南县人民医院为我县职工生育保险二级定点医疗机构;连云港市一院、连云港市二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连云港市东方医…
领取失业金期间可以个人缴纳养老保险吗?
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可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由个人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
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申领条件是什么?
申请人应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或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其中:退役军人是指从中国人民解放军依法退出现役的军官、军士和义务兵等人员。中国人…
工伤伤情有变化,能再次申请劳动能力鉴定吗?
自劳动能力鉴定结论作出之日起1年后,工伤职工或者其近亲属,所在单位或者经办机构认为伤残情况发生变化的,可以申请劳动能力复查鉴定。
失业金自己办理或者他人代办的流程、所需材料、联系电话。
办理流程:线上:江苏智慧人社app-失业登记-失业保险金申领。线下: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县人社局窗口(行政集中办公区8号楼1楼人社综合服务窗口)进行办理。如需…
我的孩子正在读硕士研究生,我能填报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么?
如果纳税人子女接受的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教育属于全日制学历教育,纳税人可以填报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如果属于非全日制的学历(学位)继续教育,应由子女本…
断缴职工医保有何影响?
(1)职工医疗保险,从停缴的次月开始不能享受职工医疗保险待遇,即就医不能使用医保卡报销。(2)职工医保中断缴费3个月(含)以内办理基本医疗保险费补缴手续,…
灌南县灵活就业人员是否可以参加生育保险?
根据《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关于享受生育保险待遇有关问题的通知》苏医保发〔2023〕2号文件精神,用人单位及其职工依法参加生育保险并按时足额缴纳生育保险费,即可按…
共54记录«上一页123...7下一页»

主题